您的位置:首页 >  > 阅读资讯

响应式的网站设计的基础知识有哪些

日期:2019-04-13    

   长沙网站设计:因为桌面屏幕进行网站设计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技术和移动网站的扩展推动网页设计师重新思考工作如何在各种设备上显示。那么,响应式网站设计的基础知识有哪些?

 响应式的网站设计的基础知识有哪些

  响应式网页设计是一种设计和代码响应设备屏幕大小的方法,无论是在手机、还是平板,都能提供最佳观看体验。

  响应式网站主要利用流体网格、灵活的图像和CSS样式来改变网站的设计,根据浏览器的宽度进行渲染,对于设计人员而言,目标应该是跨不同设备和平台无缝地定制网站设计的UI和UX。如果设计和开发了无数版本的网站,这些版本适用于所有设备,那么这个过程在时间上不实用,而且成本极高,还会让网站对未来的技术变化无效,几乎无法维护,长沙网站设计公司做响应式设计是面向未来的网站的有效解决方案。响应式网页设计的一个主要关键是了解受众以及用于查看网站的设备,当前的流量有多少是台式机、平板电脑和移动设备。

  现在,长沙网站设计的网站中约有56%的流量来自移动设备,智能手机用户约有26亿,为不同的设备设计网站至关重要,但在不同的Web浏览器设计时会变得更加复杂,每个主要的Web浏览器都有自己的移动版本,以不同的方式呈现网站。更棘手的是,有许多版本的浏览器需要保养,不能指望每个人都使用最新版本,设计的工作原理需响应各种浏览器版本。

  对于所有浏览器版本以及硬件设备来说,适应行业中的每个用户都是有必要的,最好在尽可能多的新设备上测试网站。标准网站的大小,数百种设备,模型大小和屏幕分辨率一直都在变化,每个网站都会吸引不同设备上的用户

  通过分析,可了解哪些浏览器和网页尺寸适合网站,通过浏览器大小和设备的组合,如何在不失去理智的情况下进行响应式设计。长沙网站设计公司对于响应式网站设计应至少具有3种不同浏览器宽度的布局,如何使用不是硬性规则。这些布局中的每一个都应包含相同的文本和图形元素,但每个布局应设计为最好的显示基于用户设备的内容,按比例缩小页面适应较小的屏幕尺寸会使内容不可读,但如果相对于彼此缩放内容切换,会更具可读性。

  关键词:长沙网站设计

  行业热词:长沙网站设计公司 长沙网站建设  做网站设计需要咨询哪里

  本文转载,如有侵权,清联系删除。


更多>> 相关文章
15616009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