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 阅读资讯

营销型网站建设到底需要多少钱?模板建站可以吗?

日期:2020-03-27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互联网给人们带来的红利,纷纷踏入其中想分的其中的一杯羹。尤其是随着中国加入WTO之后,与其他国家的贸易交往变得越来越平凡。因此很多企业纷纷转向国外市场去掘金,那么久需要一个展示的窗口(网站)。那么,营销型网站建设到底需要多少钱?今天紫狐网络科技就为大家来讲解下建设一个营销型网站到底需要多少钱?

营销型网站建设

  诚如,现在市场上企业网站建设公司很多,做网站的水平也有高有低,有的企业为了省钱,随便到淘宝上去买模板去套。

  这些模板价格从几十到几千元不等,却普遍存在几个严重问题:

  1、后台极难操作,经常是牵一发而动全身。一个模板重复套用,有的甚至一套模板做了成千上万个网站,再循环经济做得相当棒!问题是搜索引擎不喜欢收录重复内容;

  2、只管PC网站,对手机、平板等移动端不友好

  3、售后服务没保障。淘宝店来来去去的,今天开张明天关门都没问题,问题只是你的网站失效时找不到人而已。

  总结,营销型网站建设到底需要多少钱?这块可以去多咨询几家公司,去拿他们的案例对比下,同时也要确定好自己对网站的要求也就是说网站的定位,不同的公司所制作出来的网站也是不一样的,那不一样功用、不一样规划的网站在报价方面都会有区别。


更多>> 相关文章
15616009638